♚Polaris★ stars♚

Missverständnis 3

   “我就不做自我介绍了,这学期同学们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只是成绩两极分化很严重文化课落了太远,希望同学们自己再努努力赶上来。”正当千瑞珍还想再说一些成绩分析时,一个熟悉的身影出现在千瑞珍的视野里,夏允哲坐在了吴允熙的身边,他是以裴露娜父亲的身份来的。真是讽刺啊,他好像从来都不属于自己,起码他的心好像一直在吴允熙身上,千瑞珍呆愣了2秒后就简单交代了一些事后就匆匆离开了,而在台下的夏允哲只觉得她连看都不想看自己一眼,目光定格在了千瑞珍最后离开的地方,夏允哲觉得她好像又瘦了,一阵风都能吹倒似的瘦,但现在自己又能以什么样的身份去面对她呢?是吴允熙的未婚夫还是裴露娜的亲生父亲?


  看着一路上时隐时现的树和一如平常的风景,千瑞珍烦躁地别过头闭上眼睛。


  “夏允哲要再婚了,他还真是等不及要和她初恋重聚了。”

千瑞珍缓缓睁开眼睛。

“难怪呢。”

李贠希对千瑞珍无比平淡的语气感到奇怪:“你这是早就知道了?”

“不是,他今天来开家长会了,作为裴露娜的父亲来的。”

没有一丝波澜的语调让李贠希更加担心,却又不好再多问关于夏允哲这个人,再多说一句都是对千瑞珍的伤害。


简约风格的茶几上多了一份被设计地无比精美的婚礼请帖显得格格不入,李贠希无语地翻了个白眼,嫌弃地把请帖扔进了垃圾桶。

“脸还真是够大的,也不怕我把婚礼给你搞砸。”

“你要搞砸谁的婚礼啊?”

听到千瑞珍的声音,李贠希立马挡住身旁的垃圾桶。

  “得了,你不用藏,我看的很开。”

千瑞珍用余光瞥了一眼垃圾桶里的请帖后拍了一下李贠希,随后又调侃道:“算起来的话,你也是夏允哲医学院的师姐,人家请你去参加婚礼是应该的。”

  “算了吧。我这闲散人员可当不起夏大博士的师姐。”一边说着一边把还空了大半的垃圾袋打结扔出去,熟练地拍了拍手,纵使她那手上一尘不染。

  “我这星期有点事,就不回来陪你了。”

这段时间与千瑞珍相处,她变得越来越爱发呆,有时候沉默就代表着她的回应。

李贠希走后,千瑞珍一直盯着已经空了的垃圾桶,不觉间泪水已拥吻眼眶,视线又开始变得模糊,她似乎越来越爱哭了。


几天后,喝得醉醺醺的夏允哲出现在千瑞珍门口狠狠地砸着门,刚刚睡着的千瑞珍猛地惊醒,连叫了好几声保姆去开门都没有人回应,她才想起来今天她给大家放假了,看来只能自己去开门了,或许是睡迷糊了,千瑞珍想都没想便打开了门。门开的一瞬间,夏允哲猛地抱住了千瑞珍,贪婪的吮吸她的味道,熟练地撬开她的牙齿,知道鼻间的氧气变得稀薄,两人的口腔中都弥散着酒和鲜血混合的味道后,夏允哲才送开千瑞珍,他的舌头被咬破了,千瑞珍条件反射般地扇了夏允哲一个巴掌,后退了好几步。

  “你今天不是结婚吗?怎么不和你老婆共度一宵跑我这儿来了。”夏允哲像是没听懂千瑞珍在问什么似的答非所问道:“我今天等了你很久,真的很久。”

千瑞珍觉得又好气又好笑。

  “我还没有大度到去参加你的婚礼。请你离开我家,回你自己的家。”

  “我不走,这里就是我的家。”千瑞珍只当夏允哲在耍酒疯,拿起一旁的座机准备给楼下保安打电话。回头一双眼眸无助又渴望地凝视着她,千瑞珍别过脸去。

  “夏允哲,你真可笑,手是你先放的,走也是你先走的,我真不明白你在委屈什么。”

夏允哲突然拉住千瑞珍的手,顺势将她圈进怀里,将下下巴搁置在千瑞珍的颈窝,掺杂着酒气的鼻息,一下下地撞击着千瑞珍紧绷的心弦,她突然不挣扎了,任由夏允哲抱着自己。良久她从夏允哲的怀里挣脱却又一次被禁锢住。

  “你该回去了夏允哲,你不能同时对不起两个女人。”

  “ 我只想一直抱着你,我真的好累。”千瑞珍无助地捶打着夏允哲,而他的禁锢却是越来越紧。

  “夏允哲,疼,你弄疼我了。你走开啊。”

呼喊声越来越不清晰,夏允哲感知到怀中的女人没了动静,低下头才发现她已经昏了过去,鲜血浸湿了她的睡裙,刺目的血红色浇灭了他心中的痛苦、不甘、委屈,只剩下害怕、恐慌。

评论(6)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