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aris★ stars♚

Missverständnis 2

  离婚之后,千瑞珍依旧整夜失眠,因为长期失眠加上过度劳累导致孩子发育不太好,在医生的建议下她便立马停了工作在家里卧床休息,这引起了千明秀的不满亲自来找了千瑞珍,看着日渐憔悴的女儿,作为一个父亲说不心疼是假的,但当想起十几年前她自信满满地向自己保证一定不会后悔的样子又让自己气不打一处来。

   “离婚了心情不好,休息几天就够了,明天就给我去学校。”

     千瑞珍对于父亲已经知道自己离婚的事感到震惊,一脸害怕和羞愧地看着千明秀,看到女儿这副样子,千明秀想起了从前那个说两句就会掉眼泪的小女孩,但他依旧没有要心软的意思。

      “作为清雅的继承人是不能有这样的黑点的,还有你肚子里那个不能留,不然你别想继承我一分一毫的财产。”

      千瑞珍这次没有跪下来用眼泪来请求父亲的原谅,她不畏惧地对上千明秀的眼神。

   “从小到大,您都只会用清雅来威胁我,其实离了清雅我也能过得很好,您要是嫌弃我丢人,完全可以像您说的那样做。”

    千瑞珍还想要再说着什么,却被千明秀突如其来的巴掌打断。千明秀走时问出了十几年前同样的话:“这次,你也有不后悔的信心吗?”千瑞珍捂着脸努力地挤出一丝微笑也痛多年前那样回答“当然,绝不后悔!”

     晚上回来的李贠希看着千瑞珍有些微肿的脸蛋,叹了口气,去拿了冰袋轻轻的贴在千瑞珍的脸上。

     “这算是我们瑞珍第二次直接反抗父亲吧,又是因为那个男人,值得吗?”

   寒凉的不适感让千轻轻地推开了李贠希的手,揉了揉脸。

  “恩星已经被送出国了,她还不知道你离婚的事。”

    “也好,不要让这样的事影响到她,明天我得回去上班了。”

李贠希揉着千瑞珍的脸:“那明天我去接你下班,你现在还是不要自己开车的好。”千瑞珍点了点头。

  千瑞珍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去学校,今天要开家长会,本来想随便随便吃点面包什么的就走,却看到了在厨房里打瞌睡的李贠希,惊得张大了嘴小声说了一句:“哦莫。”

   “你不要一副见了鬼的样的,就知道你这不会好好吃早饭的臭毛病,我可是五点半就起来给你做饭了。”边说着李贠希边揉着半睁着的眼睛。

    “辛苦了,下次我也早起给你做饭。”

李贠希连忙摆手拒绝,在胸前比了个叉:“您那厨艺我可不敢恭维,我可不想吃个饭搭条命。”

  刚吃了两口粥的千瑞珍听到这句话瞪了李贠希一眼,又喝了几口粥吃了一个煎蛋后就起身示意李贠希送她走,看着已经先走出房门的千瑞珍,李贠希单手扶额感叹道:“我有的时候觉得我才像是你老公。”




有点短,赶着去上学不好意思了,下个星期放了暑假我会加更的哦。

   


  

     

评论(4)

热度(31)